close

早起與晚睡,有時候真是一念之間。最近又發現,晚睡反應在身體上很強列,所以再次把作息調整成早睡早起。

早起,也能夠花時間與主親近,讀讀主的話,與主交通。這是基督徒一生,能夠好好活命的原則,不論是屬於人的生命,亦或者是神的生命,能夠不被限制好好從我身上被活出來。

近期一位藝人-黃鴻升離世,說真的,他生前我沒有太認識,或者喜歡他,也許因為羅志祥吧!總有近墨者黑之感,因為娛樂百分百而認識黃鴻升,知道他是羅志祥的拍檔,總令我有種「同類」的想法。不過,蓋棺論定,從新聞報導寫出來,鴻升身邊好友對他的評價,也再去聽聽他的訪談節目,認識他是一個今世暖男、好孩子。

為何去看一個與我生活相遠的人呢?常言道:「見賢思齊」、「談古論今」,鴻升雖稱不上什麼賢人,也絕非古人,但藝人的種種,攤開在螢光幕下被人論斷,自然也成為我去閱讀的文章。

好吧!拍拍照,寫寫文章,慰藉自己這個喜歡躲在角落裡,安安靜靜的小魂。

外面是雨 裡面是陰 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